1岁双宝抢食 林志颖逗趣育儿被赞爆:很会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台湾艺人林志颖事业有成,对孩子的教育也倾注心力。育有大儿子Kimi和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的他,常常分享孩子的成长趣事。28日,他贴出影片,只见双胞胎为了吃爸爸的早餐,频频鞠躬说谢谢。网友爆赞他很会教小孩。

林志颖28日在脸书发文,分享与双胞胎宝贝在家相处的早餐快乐时光。他以嗔怪的口气搞笑说:“明明他们已经吃饱了,还要来抢我的早餐!”然后表示:“当老爸的趁这时候来机会教育一下。”

他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双胞胎Kyson和Jenson分别穿着蓝色和灰色T恤。已经吃完早餐的两个小宝宝看到好不容易悠闲在家的爸爸正享用早餐,马上黏着爸爸凑热闹。

此时,林志颖先是要求两个小宝宝要站好,并告诉他们:“谁要吃的举手!”原本一味吵着要吃的Kyson渐渐安静下来,并乖萌地举了右手。

林志颖也不食言,并引导式地问:“好,那我给你吃,你要说什么?”只见Kyson将一双小手摆在胸前,并90度鞠躬说“谢谢”。而一旁背对着的Jenson见状也跟着做出同样的动作道谢,令林志颖乐不可支,马上给他喂食。有趣的父子互动逗乐众多粉丝。

更有趣的是,率先说谢谢的Kyson因爸爸的“自顾不暇”而被晾着没得吃,有些着急的小宝宝冲上前哇哇叫。林志颖这才赶快又掰一小块面包,但又重复要求:“要说什么?”提醒Kyson要鞠躬道谢才能吃。

结果逗得Kyson更着急或生气,林志颖马上认错:“好好好,最后一次,(说)谢谢就好了。”于是,小宝宝再次非常乖巧地将双手放在胸前,然后90度大鞠躬说谢谢,终于心满意足地获得了爸爸喂的一小块面包。

之后,林志颖在脸书笑说:“长大后看到这影片不知会怎样想,哈!这老爸当的真……”

网友纷纷表示:“好温馨的影片!”“双宝好可爱,小志教得好。” “爸爸很会教小孩。”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林志颖与双胞胎儿子温馨合照。(林志颖脸书)


林志颖喂双胞胎儿子吃饭。(林志颖脸书)


林志颖牵着双胞胎儿子散步。(林志颖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