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雙寶搶食 林志穎逗趣育兒被讚爆:很會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事業有成,對孩子的教育也傾注心力。育有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的他,常常分享孩子的成長趣事。28日,他貼出影片,只見雙胞胎為了吃爸爸的早餐,頻頻鞠躬說謝謝。網友爆讚他很會教小孩。

林志穎2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與雙胞胎寶貝在家相處的早餐快樂時光。他以嗔怪的口氣搞笑說:「明明他們已經吃飽了,還要來搶我的早餐!」然後表示:「當老爸的趁這時候來機會教育一下。」

他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雙胞胎Kyson和Jenson分別穿著藍色和灰色T恤。已經吃完早餐的兩個小寶寶看到好不容易悠閒在家的爸爸正享用早餐,馬上黏著爸爸湊熱鬧。

此時,林志穎先是要求兩個小寶寶要站好,並告訴他們:「誰要吃的舉手!」原本一味吵著要吃的Kyson漸漸安靜下來,並乖萌地舉了右手。

林志穎也不食言,並引導式地問:「好,那我給你吃,你要說什麼?」只見Kyson將一雙小手擺在胸前,並90度鞠躬說「謝謝」。而一旁背對著的Jenson見狀也跟著做出同樣的動作道謝,令林志穎樂不可支,馬上給他餵食。有趣的父子互動逗樂眾多粉絲。

更有趣的是,率先說謝謝的Kyson因爸爸的「自顧不暇」而被晾著沒得吃,有些著急的小寶寶衝上前哇哇叫。林志穎這才趕快又掰一小塊麵包,但又重複要求:「要說什麼?」提醒Kyson要鞠躬道謝才能吃。

結果逗得Kyson更著急或生氣,林志穎馬上認錯:「好好好,最後一次,(說)謝謝就好了。」於是,小寶寶再次非常乖巧地將雙手放在胸前,然後90度大鞠躬說謝謝,終於心滿意足地獲得了爸爸餵的一小塊麵包。

之後,林志穎在臉書笑說:「長大後看到這影片不知會怎樣想,哈!這老爸當的真……」

網友紛紛表示:「好溫馨的影片!」「雙寶好可愛,小志教得好。」 「爸爸很會教小孩。」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穎與雙胞胎兒子溫馨合照。(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餵雙胞胎兒子吃飯。(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牽著雙胞胎兒子散步。(林志穎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