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位前总统现身赈灾募款音乐会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周六在美国德州一场帮助飓风受灾民众的筹款音乐会上,五名仍在世的美国前总统全部出席,为“一个美国募款”项目助阵。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没有出席,但他通过视频向对救灾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

音乐会在德克萨斯州A&M大学的里德体育场举行。现任美国总统川普星期六称赞了他的五位前任,感谢他们最近为遭受飓风灾害的地区灾民筹款。

“卡特总统、布什总统、克林顿总统,小布什总统和奥巴马总统,我和梅兰妮亚为你们巨大的帮助表示感谢。”

川普在视频中表示,美国一定会比以前更强大、更美好。

音乐会上,莱尔-劳夫特、罗伯特-基恩、摩尔和亚当斯和阿拉巴马乐队登台献唱。以《上帝保佑美国》一曲成名的乡村歌手李-格林伍德是音乐会的司仪。

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及加勒比海地区遭受飓风袭击之后,五位美国前总统发起了“一个美国募款”(One America Appeal)计划,帮助飓风受灾地区筹款。该基金已筹集超过3100万美元。

大约有11,000人出席了周六的音乐会,音乐会视频已经上传到YouTube频道、推特和该组织的网站。

组织声明中说,仅飓风造成的损失就已经高达3000亿美元。重建工作预计将持续数月甚至几年。

新唐人记者严枫、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