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校车闯红灯 数据怵目惊心 曝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美国的校车,非常坚固,再加上在道路行驶时有极大优先权,所以安全度非常高,但今天纽约总检察长释出的一份报告显示,有校车并未遵守交通规则,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纽约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T. Schneiderman)今天宣布,其办公室在对校车安全的调查中发现,过去三年来,纽约上州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和萨福克县(Suffolk)的校车公司,被记录闯红灯近1,500次。

趁着本周的全美校车安全周,史树德发布了“校车交通灯报告”(Wrong on Red: Report on School Bus Traffic Light Violations),详细介绍了调查结果。

调查中随机抽取了两个县的15家校车公司数据,萨福克县有9家,显示从2014到2016年,累积1,199张闯红灯罚单,共有154名司机为惯犯。(2014年368张、2015年409张、2016年422张)

威彻斯特县的6家公司,在2016年接到296张闯红灯罚单,20名惯犯司机。

而根据现行法规,校车公司虽需向州车管局提交驾驶报告,但不包括闯红灯的违法行为。

纽约总检察长认为,是法律漏洞偏袒了校车司机,要求更改法律,让巴士公司向州府和学区报告这一违规行为,并将这些违规情况用来评估驾驶员,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