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研讨恢复搜寻MH370可行性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10月17日周二,马来西亚表示,关于恢复搜寻失踪三年多的马航MH370客机的工作,目前正在探讨可行性,但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表示,马来西亚政府收到三家私人公司提出的三份搜寻计划。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我们已经通知失踪乘客家属,关于来自私人公司的三份继续搜寻的计划书。

提出继续搜寻计划书的三家私人公司,包括美国海底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荷兰公司Fugro和马来西亚当地一家未具名公司。

廖中莱:“还未作出决定是否重新展开搜寻。因为必须与这些公司一起研讨,需要时间来探讨一些细节…”

廖中莱表示,重新展开搜寻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最终必须要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三方一起作出这个重大决定。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