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威吓练过泰拳 派出所长:我是柔道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柔道冠军派出所长张顺凯与警员黄庭伟在篮球场发现许姓男子形迹可疑,上前表明身份后,许男拔腿逃跑时呛声练过泰拳威吓,仍遭张顺凯压制逮捕,起获安毒与瓦斯钢弹手枪1把。

张顺凯是高雄市警察局湖内分局湖街派出所所长,他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日前与黄庭伟休假时跑步运动,结束后于篮球场发现辖区毒品列管人口许男鬼鬼祟祟。

两人凭借职业本能怀疑有问题,上前与许男聊天、趁机观察,在对谈过程中许男紧握拳头且不停冒冷汗,当张顺凯问拳头里藏什么东西时,许男突然起身欲拔腿逃跑,一时无法脱身与张顺凯搏斗。

许男在搏斗过程中呛声他是练泰拳的,要张顺凯不要轻举妄动,但张顺凯也不是省油的灯,不甘示弱反呛“我是全国柔道冠军”,顺利压制逮捕许男,起出安非他命一小包和一把瓦斯钢弹手枪。

张顺凯表示,许男呛声说是练泰拳的,张顺凯则回自己是柔道黑带二段,但许男仍不听劝,张顺凯以柔道招式让许男摔倒在地、乖乖就逮。由于瓦斯钢弹手枪经鉴定无法击发,全案仅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桥头地检署侦办。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