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勒森驳斥假新闻 川普要求NBC道歉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导称,国务卿蒂勒森川普总统不和,考虑辞职,蒂勒森周三出面否认,川普总统批评NBC捏造新闻,并要求其道歉。

NBC报导称,蒂勒森川普意见存在分歧,蒂勒森曾考虑辞职。蒂勒森周三亲自澄清,驳斥NBC的报导。

川普总统当天在拉斯维加斯,探访枪击案受害者。被问及对蒂勒森回应的看法,他表示非常赞赏。

美国总统川普:“他针对假新闻的回应让我感到很荣幸,这完全就是假新闻,这是NBC新闻捏造的故事,谢谢大家,我对蒂勒森完全信任。”

川普随后在推特批评NBC报道失实,并要求他们就此道歉。

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表示,国务卿和总统之间关系良好,警告那些在背后挑起事端的人,此举毫无意义。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国务卿从未考虑过辞职,那些想要煽动他这么做的人可以继续这么做,因为这只会让他加强决心。”

NBC当天拒绝道歉,川普周四在推特再贴文,批评NBC操守低下。

他说:“蒂勒森从没威胁过要辞职,这是NBC捏造的假新闻,新闻报导标准低下,无须从我这里得到确认。”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