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勒森駁斥假新聞 川普要求NBC道歉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稱,國務卿蒂勒森川普總統不和,考慮辭職,蒂勒森週三出面否認,川普總統批評NBC捏造新聞,並要求其道歉。

NBC報導稱,蒂勒森川普意見存在分歧,蒂勒森曾考慮辭職。蒂勒森週三親自澄清,駁斥NBC的報導。

川普總統當天在拉斯維加斯,探訪槍擊案受害者。被問及對蒂勒森回應的看法,他表示非常讚賞。

美國總統川普:「他針對假新聞的回應讓我感到很榮幸,這完全就是假新聞,這是NBC新聞捏造的故事,謝謝大家,我對蒂勒森完全信任。」

川普隨後在推特批評NBC報道失實,並要求他們就此道歉。

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表示,國務卿和總統之間關係良好,警告那些在背後挑起事端的人,此舉毫無意義。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國務卿從未考慮過辭職,那些想要煽動他這麼做的人可以繼續這麼做,因為這只會讓他加強決心。」

NBC當天拒絕道歉,川普週四在推特再貼文,批評NBC操守低下。

他說:「蒂勒森從沒威脅過要辭職,這是NBC捏造的假新聞,新聞報導標準低下,無須從我這裡得到確認。」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