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5大瘦身法 不需节食的6种最佳减重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活跃于日本演艺圈的模特儿矶山沙也加,在台湾以及日本都具有极高人气的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中,她因体重被主持人小淳以及毒舌谐星有吉取笑像是哆啦A梦,甚至还被取了“矶山A梦”这样的戏称。而下定决心瘦身的矶山沙也加,以健康的方法在57天中腰瘦了9公分、手臂3公分、臀围10公分,体重更是从60公斤以上,一举回到了53公斤!

矶山沙也加5大瘦身法:

1.多喝水

每天多补充水分,可让全身的血液循环变好,促进新陈代谢,也有助于排出体内囤积的毒素和老废弃物。矶山沙也加每天一定会喝1.5公升的水。

2.打造容易瘦的环境

不使用容易累积压力的方法刻意瘦身,而是打造容易瘦下来的生活习惯与环境,健康的饮食内容和充分摄取水分,适当的活动身体。突然的断食和激烈运动,反而会是减肥容易失败的原因。

3.瘦身操

日本女谐星刈込理恵成功瘦下10公斤而引起话题的超红瘦身操,结合舞蹈动作的瘦身操CORE Rhythms,矶山沙也加表示比起使用激烈的运动来减肥,观看影片跳瘦身操比较容易,每天都会进行40分钟。

4.鸡肉

以鸡胸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为中心的低糖质饮食,减少糖分摄取,积极摄取蔬菜和鸡肉为。为了不让内脏受寒,反而造成代谢率降低,蔬果以温热的蔬菜为主,少吃生菜沙拉,此外三餐饮食保持规律,不会特别挨饿。

矶山沙也加没有使用激烈的断食法或是减少食量,这种瘦身法既能保持营养均衡,也不会累积压力,容易长久持续下去。

5.半身浴

半身浴能够让身体内侧,特别是内脏温暖起来,活化内脏的机能。如此一来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变好,让毒素排出体外,不仅具有排毒效果,能让皮肤变好,还可提高基础代谢。

另外,有些食物可以让你更不饿、帮你减肥!这些食物有个共同特点:它们比一般食物更难以消化。

注册营养师Marjorie Nolan Cohn解释,消化作用占了全部新陈代谢的5~10%,因此选择比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能让消化系统耗费更多能量,消化所需时间也会较长,借此延长饱足感并消耗更多热量。

试试以下六种食物,让你增加饱足感、不再想吃高热量零食填饱肚子!

1 杏仁

《欧洲营养学期刊》一项2015年的研究追踪了健康的女性,其中有些人会在早上十点左右吃些杏仁,其他人则不吃零食。三天后,吃杏仁的女性回报她们觉得较为饱足,因此午晚餐都吃得较少,也并未摄取额外的热量。记得避开调味、包裹糖衣或是加盐的零嘴,选择生杏仁就对了。

2 鲑鱼

吃鲑鱼也能延长饱足感!鲑鱼中的omega-3脂肪酸很丰富,它能够增加脂肪细胞分泌的瘦素,并帮助降低胆固醇。《细胞代谢》期刊中一项2013年的研究指出,瘦素能够抑制正常体重的人的饥饿感。其他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则有鲔鱼、鳟鱼和鲭鱼。

3 红辣椒

如果你不像碧昂丝常常带一瓶辣酱在包包里,你可能会想开始这么做。美国普度大学发现,红辣椒能够控制胃口并增加热量燃烧,特别是对少吃辣的人更有效。只要在食物中加入半小匙的红辣椒,就能暂时提高代谢。

4 葫芦巴茶

葫芦巴茶能够减低食欲,就像其他食物一样。2015年韩国一项小型研究被刊登在《临床营养学研究》期刊中,研究者让九位健康的过重女性喝下茴香茶、葫芦巴茶或是安慰剂,再从自助餐中选择食物。结果发现,喝下葫芦巴茶的人拿了较少的食物,这可能是因为葫芦巴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因此能够增加饮用者的饱足感,并减少食欲。

5 大麦

瑞典隆德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大麦能够减少食欲,并降低血糖浓度和糖尿病风险。大麦中特别的膳食纤维组合,让它提供比其他谷物更高的饱足感。在研究中,健康的中年人如果每天吃三次大麦粒做的面包,代谢表现就能提高14小时,还能减少血糖和胰岛素浓度。研究者建议,在沙拉、汤品或炖菜中,可以用大麦代替米饭或马铃薯。

6 瘦肉

《营养与饮食协会期刊》刊登的一项研究证实,用高品质的蛋白质填满餐盘,能够遏止正餐之间的食欲。如果你不是食肉动物,也可以多吃豆类或是菠菜、花椰菜、羽衣甘蓝和豌豆等蔬菜。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