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林弹雨之际 他救人心切 不惜偷车载近30名伤者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4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1日晚间发生血腥枪击,造成重大伤亡。枪手在第一波扫射时,与女友及朋友在台前的温斯顿,见到前方不少人中枪,子弹好像随时会打中自己。他没选择离开,反而不惜偷车,在救护车抵达前,已将约30名伤者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29岁的温斯顿(Taylor Winston)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时他们一票人在台前,突然间听到枪声袭来,前方不少人中枪。他形容现场有如一个小型战场,但他们手无寸铁。

温斯顿与友人先找到掩护后,发现附近一排白色货车停泊,决定尝试协助现场的伤者。


温斯顿找到一辆方向盘旁边还插着钥匙的货车,便开始搜索伤者。(视频截图)


他找到一辆方向盘旁边还插着钥匙的货车,便开始搜索伤者。

“实在有太多人受伤,现场满地血迹。”他说,他把部分伤者尽量安置到货车上,立即开车把他们送往附近的医院。

协助这些伤者下车后,他立即再折返现场,总共帮助了约20至30名伤者,并在当晚已把货车归还。

温斯顿说,因他有当过兵,有能力处理这种危险情况,也庆幸当时自己没受伤或丧命,同时他也拒绝被称为英雄,因为“当晚有不少人在做救人的好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