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交通标志问题多 市议员参选人发声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布鲁克林部分学校周边的交通标志设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给学生上下学造成安全隐患。今天,纽约市议员参选人关约翰,致信纽约市交通局,希望能尽快改善。来看详细报导。

贝瑞吉公立264小学前的十字路口处的人行道指示灯,看似一切正常。可是如果站在马路对面的斑马线入口处,看指示灯的话,发现停止和通行的指示标志,根本看不到,只能勉强看到倒计时的数字。

纽约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关约翰(John Quaglione)表示,这个指示灯只是其中的一个问题。仅一街之隔的另一所儿童早期教育学校,校门口处没有设置学生过马路需要的斑马线。

两所学校如此邻近,本来在交通繁忙的4大道的路口处,喷有School的标示,提醒从高速路下来的车辆前方为校区,提前减速。但现在字迹已模糊不清,无法引起司机的注意。

第43选区包括戴克高地、贝瑞吉、班森贺等社区,总共有25所学校。根据关约翰团队的调查,发现校区周围的交通标志都存在类似问题。关约翰已致信纽约市交通局,希望能尽快改善,并能定期维护。

纽约市议员参选人关约翰:“交通局应该派人到每一所学校,现场检查是否有交通标志褪色,缺乏,或是需要维修的问题。”

他还希望交通局能把维护校区周边的安全交通设施,列入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的项目中。

纽约市议员参选人关约翰:“这是一个合乎常理的解决办法,不仅可改善第43选区内学校的安全性。如果纳入零死亡愿景计划,对纽约市所有学校都有益。 ”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