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提交3千广告 川普抨击假新闻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脸书周四宣布,将把三千多份与“通俄门”相关的脸书广告资料交给调查人员。创办人扎克伯格同时提出“九项”措施,改善脸书与“选举相关”的问题,捍卫民主价值和公司理念。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五在推特回应,抨击媒体在选举过程中制造假新闻。

扎克伯格在公告视频中说,脸书一直在配合国会的调查,已停用了一些有问题的账号。

他同时宣布,未来数月将履行九项措施,改善脸书透明度,确保总统大选不受干预。

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首先,我们正积极配合美国政府调查俄罗斯干扰行为。第二,我们将就本次大选中在脸书上发生的事情,继续内部调查。第三也是我们采取的最重要的措施,我们将会提升政治广告的透明度。”

其他措施还有,加强政治广告的审核流程,扩大与世界各地选举委员会的合作,应对网络风险,增强与其他技术和安全公司共享信息,加强民主程序等。

扎克伯格表示,脸书的使命是为人们提供发声的平台,但不希望有人利用这个平台来破坏民主。

川普总统周五在推特贴文,回应“通俄门”调查。他说:“俄罗斯骗局还在上演,现在查到了脸书广告。媒体对狡猾的希拉里偏见和不实的报导怎么不说呢?”

他再次抨击媒体在总统大选中制造虚假新闻。

推文说:“对我们大选最大的影响是不实媒体对希拉里的疯狂追捧,其次她不是个好的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 、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