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晒恩爱自嘲怕妻 公开叫朱丽倩大公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刘德华华仔)因坠马休养7个月,期间曾取消不少与歌迷事先预定的聚会。他日前复出后与粉丝团聚提前庆生。对家事一向十分低调的他,此次难得在台上大方放闪,自曝最怕家里的“大公主”,也就是妻子朱丽倩。一番搞笑逗乐全场。

港媒报导,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华仔,16日与“华仔天地”的粉丝提前庆祝56岁生日。华嫂朱丽倩带着5岁的女儿刘向蕙坐在观众席全程参与,圈内好友吴君如、郑中基和罗兰也到场祝贺。

在现场,华仔首度公开今年初因拍广告坠马后住院和在家养伤和复健的影片。看到朱丽倩一路相伴、才5岁的刘向蕙孝顺懂事地帮华仔洗脚和按摩等感人画面,加上搭配刘德华的歌曲《来生也需要你》,粉丝都感动洒泪。

庆生会上,华仔除了为粉丝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还专门为爱女献唱他的金曲《笨小孩》。现场发生有趣的一幕:华仔本想把女儿抱上台一起表演,可能女儿有些怕生,硬是紧抱着妈妈不放手,让华仔自嘲很丢脸。他无奈地对女儿说:“全场只有你一个人不理我。”

当主持人吴君如调侃“天王”华仔私下最怕“小公主”刘向蕙时,华仔马上更正:“不不不,我最怕‘大公主’(指朱丽倩)!”说完他还笑着对全场喊道:“所有男士听着,怕‘大公主’总比怕‘小公主’好多了!”展现华仔私下怕妻逗趣的一面。

华仔看到影片中一家三口在他病床前的自拍时,不禁感慨万千,哽咽着说,许多人都以为朱丽倩很坚强和冷静,其实她比谁都难过和着急。他说,“每一天她都在等待我再次站起来。”最后,他向粉丝承诺未来会保护好自己:“我答应你们,以后不再骑马!”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刘德华生日派对邀请卡。(华仔天地官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