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强震逾200人罹难 数百房屋被毁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再来关注墨西哥地震的最新消息。周二发生的大地震已经过去超过24小时,墨西哥当局统计的死亡人数已达225人,救援人员仍搜救困在瓦砾之下的人。

在首都墨西哥城,倒塌的建筑多达数十栋,搜救队和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当局出动士兵、警察和消防人员,携带着搜救犬寻找幸存者,失踪者的亲人则焦急的关注搜救进展。

仅在墨西哥城,已有至少94人在地震中遇难。

莫雷洛斯州城市霍胡特拉由于距离震中很近,全城遭受重创,数百栋房屋被毁,至少71人丧生,当地政府已宣布长达5天的哀悼期。

这所位于墨西哥南部的学校,是在这次地震中倒塌的数百栋建筑之一。目前已经确认有21名学生和4个大人遇难,尽管救援人员通过热敏相机确认,瓦砾中还有人活着,但沉重的瓦砾却是挽救生命的巨大障碍。

记者:救援的情况理想吗?

搜救人员Juan Martin:“不理想,但我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所有人都在尽最大努力。”

由于所有倒塌的建筑都存在相同的难度,这意味着遇难人数可能还将继续攀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九一九再强震 墨西哥全力搜救幸存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