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強震逾200人罹難 數百房屋被毀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再來關注墨西哥地震的最新消息。週二發生的大地震已經過去超過24小時,墨西哥當局統計的死亡人數已達225人,救援人員仍搜救困在瓦礫之下的人。

在首都墨西哥城,倒塌的建築多達數十棟,搜救隊和志願者的身影隨處可見,當局出動士兵、警察和消防人員,攜帶着搜救犬尋找倖存者,失蹤者的親人則焦急的關注搜救進展。

僅在墨西哥城,已有至少94人在地震中遇難。

莫雷洛斯州城市霍胡特拉由於距離震中很近,全城遭受重創,數百棟房屋被毀,至少71人喪生,當地政府已宣佈長達5天的哀悼期。

這所位於墨西哥南部的學校,是在這次地震中倒塌的數百棟建築之一。目前已經確認有21名學生和4個大人遇難,儘管救援人員通過熱敏相機確認,瓦礫中還有人活着,但沉重的瓦礫卻是挽救生命的巨大障礙。

記者:救援的情況理想嗎?

搜救人員Juan Martin:「不理想,但我們正在盡最大的努力,所有人都在盡最大努力。」

由於所有倒塌的建築都存在相同的難度,這意味着遇難人數可能還將繼續攀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九一九再強震 墨西哥全力搜救幸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