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伊朗政权腐败 吁国际联合制止恐怖主义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周二上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抨击伊朗腐败政权,呼吁国际联合制止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不仅要在朝鲜问题上作出决策,很久之前世界各国就应该,针对另一个放肆的政权有所作为,他们公开宣扬屠杀,要置美国于死地,要毁灭以色列,消灭在座的许多国家和领导人。”

“伊朗政府表面戴着民主的伪装,背后是腐败的独裁政权。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富裕国家,变成了一个经济枯竭的流氓国家,主要输出暴力、血腥和动乱。实际上,伊朗领导者最长期的受害者是其人民。其资源没有用来改善伊朗人民的生活,其石油的获利却用于资助真主党和其他恐怖组织,杀戮无辜的穆斯林、攻击其和平的阿拉伯和以色列邻国。”


“理应属于伊朗人民的财富也用于支持巴尔沙•阿萨德独裁统治,推动也门内战,瓦解整个中东和平。我们不能让一个穷凶极恶的政权继续搞这些颠覆活动,同时还制造危险的导弹。如果一个协议最终可能用来掩盖核项目建设,那我们就不能遵守它。伊朗协议是美国所做出的一个最糟糕的单边交易。坦率地说,该协议让美国陷入困境,我想这还不是最糟的。相信我。”


“全世界都应该和我们一起,要求伊朗政府不再寻求毁灭。该政权应该释放其非法拘押的所有美国和其他国家公民。首先,伊朗政府必须停止支持恐怖主义者,为其人民服务,并尊重其邻国的主权。全世界都知道,伊朗的良民希望改变。除了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伊朗领导人最惧怕的就是伊朗人民。正因为这样,该政权限制互联网使用,拆除卫星接收器,开枪打手无寸铁的抗议学生,监禁政治改革者。”


“压迫人民的统治不会永远存在,人民面临选择的一天即将到来。伊朗人民是要延续贫穷、流血、恐怖之路,还是回归民族引以为自豪的根本,再次成为文明、文化和财富的中心,人民安居乐业?伊朗政权支持恐怖,而其很多邻国近期都承诺打击恐怖、停止其财源,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去年初,在沙特阿拉伯,我很荣幸向50多个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领导人发表演说。我们同意,所有负责任的国家都必须共同合作,对抗恐怖分子和伊斯兰极端主义。”

“我们将阻止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因为我们不能允许其分裂国家,其实是分裂了全世界。我们决不能让恐怖分子有避风港、中转站、资金,以及对其卑鄙、邪恶理念有任何形式的支持。我们必须将其赶出我们的国家。应该曝光那些国家,看谁支持、资助那些杀戮无辜人民的恐怖组织,比如基地组织、真主党、塔利班等等。”

“美国和我们的盟友正在共同努力,在中东打击恐怖分子,他们是失败者,阻止再度出现避风港,让他们用来袭击我们的人民。上个月,我宣布了战胜阿富汗邪恶组织的新战略。从现在起,我们的安全利益将遵照军事行动的时间和范围,而不是由政治家来任意确定基准点和时间表。我还彻底改变了对塔利班和其他恐怖组织的作战规则。”

“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我们最后歼灭伊斯兰国的战斗取得了很大胜利。实际上,过去八个月来,美国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中取得的胜利,比过去很多很多年加在一起都多。我们寻求缓解叙利亚冲突,寻找政治解决途径,以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巴沙尔•阿萨德违法政权的行为,包括对其公民、甚至儿童使用化学武器,震惊了每一个正派人的良知。没有一个社会是安全的,只要被禁止的化学武器还允许扩散。正因为这样,美国才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


“我们感谢联合国机构的努力,向从伊斯兰国组织收复的地区提供至关重要的人道主义援助。我们特别感谢约旦、土耳其和黎巴嫩,感谢他们发挥作用,接收逃离叙利亚冲突的难民。美国是富有同情心的国家,付出上百亿美元支持这项工作。我们寻求安置难民的办法,旨在帮助这些遭受摧残的人们,让他们最终重返家园,这也是重建的一部分。在美国安置一名难民的费用,可以在他们自己的地区援助十多位难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