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车祸后续 议员吁加强监管 打击超速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周一早上,法拉盛的缅街和北方大道发生严重交通意外,造成3死16伤。周二,民意代表在意外现场召开记者会,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在法拉盛缅街发生严重交通意外的第二天,民意代表和社区侨领都来到现场,他们说将在十月份举行公听会,讨论加强执法、对司机背景审查等资料。而在我背后的这栋大楼,也因为底层的结构损毁严重,暂时关闭,不对外开放。

市议员顾雅明说,目前意外仍在调查当中。但他将与多位民意代表、社区领袖合办大型公听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现在排期,要准备一个大型的公听会,每个市民都可以来坐,评论啊,给意见啊,告诉我们法律要怎么修改,去处理这些问题。”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兹(Ydanis Rodriguez)提出,肇事旅游大巴司机当时的车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超出法定25英里两倍多。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我们要确保,巴士有足够的规管,有更高的安全指标,昨天的意外完全是失控的。那么多的伤者、失去的生命,商家关门,这是不正常现象,我们要确保不要再发生。”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德强调,民众过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我们自己的问题,是不是应该守交通规则,同时我们要面对在法拉盛经济繁荣的同时,我们怎么重视人命。”

民意代表还补充,他们将尽力帮助事件遇难者家属度过难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