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玛丽亚”将成飓风 威胁加勒比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消息,热带风暴玛利亚正在大西洋形成,强度快速增加,预计将形成飓风,向刚刚遭受飓风艾玛(Irma)侵袭的加勒比岛屿推进。

艾玛飓风之后,热带风暴玛利亚正在奔向加勒比岛屿。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玛利亚目前的风速是1小时175公里,强度还在逐渐增加。

飓风中心预测,玛利亚周一晚间进入列斯群岛,将快速形成飓风,预计在未来两天,迅速加强为二级飓风。

在加勒比海英国海外属地大特克岛,联合特遣部队正在运送救援物资,帮助当地居民加固房顶,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飓风玛利亚。

加勒比海的瓜德罗普、安提瓜、巴布达等岛屿已发出飓风警告,其中一些岛国刚刚遭受飓风艾玛重创,又要面对飓风玛利亚的威胁。

大西洋最强烈风暴之一的艾玛飓风两周前肆虐东加勒比地区,风速曾高达每小时298公里,至少造成84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