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降压药别吃柑橘 多吃这几种水果助降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大多数肥胖的人都会有高血压及心血管的问题,高血压药物只是控制住血压,并没有医好高血压,如果服用高血压药物超过十年会破坏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间接提升心脏突发或中风的概率!

为了自身的健康,建议用生机食疗替代药物。

高血压适合吃的水果:香蕉、梨子、西瓜、甜瓜、凤梨、哈密瓜。

服用降高血压及胆固醇药物时,不能食用柑橘类水果。因为柳丁、柚子及橘子都含有具稀血功效的植物生化素。

食用后会帮助稀血,自然降低血压及胆固醇,如果此时又跟着服用药物,血压会将原本已降低的血压降的更低,而心脏便可能会无力运作产生衰竭的危险。

所以在服用这二种药物时,最好少食用柑橘类水果,避免血压降的过低;若血压控制良好,停止药物时,就可以选择天然的水果,降低高血压及胆固醇了。

如果没有体力、没耐心,即是代表体内毒素过多,可以依照《吴永志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的“增强精力蔬果汁”的食材,再加新鲜白色的玉米粒及水溶胶银水(silverhydrosol)三十∼六十西西后,才打出一天要喝完的六杯蔬果汁。

早上两杯当做早餐,剩下的可装入瓶罐带去上班,午餐之前再喝一至两杯,剩下的下班前一小时喝完。

午餐要慢慢细嚼一碟全生的蔬菜沙拉,加入姜、黑胡椒粉、香菜、各种莓类、奇异果或百香果,加纯椰子油、核桃、南瓜子、柠檬汁及少许海盐。晚餐要在六点半左右吃五谷豆米饭,吃之前加纯椰子油,香菜及黑胡椒粉。

每一餐吃一半的时候,用温水服用可增加胃酸,协助分化食物及吸收营养成分的胃酸素营养品、可用来增加酶素,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的消化酶素营养品和可帮助血液循环,增加心脏功能及细胞产生能量的辅酶素营养品,以及帮助分化食物吸收养分、增加体力。

另外,山楂中含有大量的酸性成分,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此外其含有的黄酮还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高血压可适量食用。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