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白色电器发黄显得特破旧?只需一个小妙招,就能洗的干净如新

现在很多的家用电器都是白色的,比如冰箱、饮水机或者是空调。使用时间长了之后,白色的家用电器就会变的发黄,看起来非常的老旧,整个家里都会显得非常的没有档次。而且用清水加一些普通洗涤剂怎么也刷不干净,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几个清洁小妙招,让你轻松洗得像新的一样。

牙膏的妙用

首先来说说,如何将白色的家用电器表面洗干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牙膏和牙刷,试想想,药膏可以将我们的牙齿洗得亮白洁净,那么拿来清洗白色的家用电器,效果肯定也会特别的好哦!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牙膏挤在牙刷上,然后轻轻的刷擦电器表面变黄的地方,发黄的现象就会大大得到缓解,到最后基本看不出来。

橘子皮去黄

除了牙膏之外,橘子皮和淘米水的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得好的。橘子皮中的酸性物质可以分解掉万无污渍,而且淘米水还有着两百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用淘米水美白的原因。用这两者清洁白色家用电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把它们一起放在锅里煮沸,然后用抹布蘸这个煮好的水来擦拭泛黄的地方,清洁效果非常棒。

食醋分解顽固污渍

最后分享一个具体的清洁小方法,那就是冰箱胶条的清洁。橡胶条非常容易变的发黄发黑,看起来很脏,而且也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冰箱里食物的卫生情况。这种情况可以用我们常见的食醋处理,食醋可分解掉胶条上的霉斑。只需要将食醋和水按照1:5的比例稀释,接着拿一块干抹布或者旧牙刷蘸取食醋水或牙膏,轻轻擦拭胶条霉斑发黄处,很快胶条就能恢复如新了。、

──转自《欢享网》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