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豪宅区街道挨告 华裔买家喊冤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再来带您关注,近期,硅谷华裔夫妇合法拍得旧金山一处豪宅区街道,却被屋主告上市议会。周二(9月5日),华裔买家郑宇翔现身旧金山市议会,直言自己是合法竞拍,希望能够与屋主协商解决问题。

周二,华裔郑宇翔(Michael Cheng)现身旧金山市议会。对于自己因为这起投资而被屋主控告,他觉得很冤枉。

豪宅区街道买主郑宇翔:“我们很倒霉,被他们这些有钱人告了。可是看我们做的,跟政府做的事情,我们做的都是标准的。也都是遵从法律,合理的。”

两年前从事地产经纪的郑宇翔夫妇经拍卖以9万美元买下旧金山豪宅小区Presidio Terrace的私人街道。此前,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因变更地址,没有通知市府,从而长达30年没有接到收税通知,也没有为这条街道支付物业税。

郑宇翔:“那个是时候有差不多300个这种(法拍)的很怪的地,所以我们看到差不多10种这样的地去买买看,只有这个是成功的,其他都被人家抢走了。”

Presidio Terrace业主委员会认为旧金山市府和华裔买家都是问题所在,同时寻求法律和立法机构介入的双重手段来推翻该拍卖结果。

郑宇翔:“自己可以谈一谈,可以解决的问题,他们第一想到的就是来告我们。根本没有跟我们谈,我们还是讲说,如果你要谈的话,我们可以跟你谈。只是他们还是没有跟我们来联络。”

市议会当日,市议员布里德(London Breed)提出动议,要求在10月31日召开听证会,再决议是否撤销该次拍卖。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