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天! 洛县博览会精彩抢先看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县博览会了。依照传统在劳工节长周末举行的博览会,今年以“有胆你就来”(Dare To Fair)为主题,那会有哪些新奇有趣的活动让主办方想出这样的口号?一起去看看。

完全无视摄氏40度的高温,两趾树懒Paco从容的爬上爬下,让围观民众纷纷掏出相机手机,直击它“一点都不懒”的逗趣模样。

野生惊奇湖区工作人员William Warden:“今年野生惊奇湖区有各种不同的动物,例如我身旁的Paco,它是两趾树懒,另外还有褐色卷尾猴Mojo,和来自东南亚的熊狸,也叫熊猫,但跟熊或猫都没关系,闻起来像爆米花,你绝对会想来闻闻看。”

今年博览会动静皆宜,除了安排多场演唱会,游客也有机会一探“荣获十次格莱美奖的乡村小天后泰勒丝”出道以来的传奇经历。

Fairplex总裁Miguel Santana:“今年我们举办了泰勒丝展,游客可以目睹她漂亮的服装,还有她的音乐。”“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展,喜欢花朵展示的游客,我们今年是跟玫瑰花车游行的展方合作。”

爆米花会冒烟,不是因为刚出炉的热气,是杯底的干冰在作祟。放到嘴里嚼一嚼,甜甜又冰凉的口感,让体温瞬间降低。

干冰爆米花店长Kelly Villarreal:“又脆又酥,好吃又好玩,干冰的烟会从嘴巴飘出来,很有看头又好吃。”“有不同口味,蓝树莓、樱桃和葡萄,有时会放鸡尾酒口味,青苹果,当然也有焦糖口味,”

今年的LA County Fair,从9月1号到24号,票价在8至20美元之间不等。今年推出的好康折价本,内含超过一百项优惠,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到官网查询(LaCountyFair.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