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茶壶捐幸福 企业捐助家扶助学金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讯】暑假即将结束,开学日也跟着到来,由于大环境不景气,以及物价的高涨,让民众真是缩衣节食,同时也间接影响到社福团体,彰化家扶中心的社会捐款,比去年同期减少3成,中部一家生命礼仪业者在得知消息后,捐赠2200个茶壶,做为他们的助学金

一箱接着一箱,志工们各个卖力将全新的冲茶器搬进家扶中心,箱子虽然沉重,内心却是备感温馨,因为这些冲茶器全是来自南投一家生命礼仪公司所捐赠给家扶中小朋友的礼物,用茶壶送幸福。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在下个礼拜六,就是有从国小到大专的学生,都会来领那个助学金,希望能让我们家扶孩子,借着我们的一个义卖的所得,还有各界捐款的所得,能够让他们能够顺利就学。”

彰化家扶中心表示,受到景气影响,各界的爱心捐款,7到8月份较去年同期减少约3成,收到爱心茶壶,家扶中心也致赠感谢状。

生命礼仪公司总经理邱淑慧:“因为我们有好朋友,他们就是在做这样的一个商品,那我们也希望说大家能够互惠,然后就是大家都能够有机会来响应做这样的一个活动,所以我们跟他们采购了一个大批的这样的一个茶壶,然后来捐赠给家扶。”

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目前扶助县内26个乡镇的贫困家庭有1700多户,高达3200多位弱势儿少,这次收到的茶壶今天进行义卖,所得将用来做为贫困家庭的助学金以及扶幼捐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