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的爱情箴言: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圆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7日讯】加拿大籍台裔艺人赵又廷在七夕情人节前夕出席品牌活动。与高圆圆结婚近三年的他在分享爱情观时透露,父母亲密无间的婚姻关系,就是他所憧憬的理想爱情的模样。被问及当下自己的生活状态,他幸福地表示,“有老婆陪着,任何事都不会有无解的情况。”

台媒报导,此次代言品牌,现场被问到与妻子高圆圆的相处模式,他透露:“父母亲密无间的婚姻关系,就是我对爱情的理想模样。”在他看来,父亲赵树海是他最好的学习对象。因妈妈独立干练,父母偶有争执,父亲都会退让一步。他觉得这不是怯懦,而是另一种勇气。

赵又廷说,爱情与钻石一样需要打磨,夫妻俩需要磨合,彼此都需要互相给予空间。人不仅要勇敢地去爱,而且要珍惜爱。与高圆圆都用心经营了爱情的他表示,“现阶段是一种安心与幸福的感觉,因为有老婆陪着,任何事都不会有无解的情况。”

在品牌拍摄的黑白柔美的影片中,担任Tiffany & Co.中国区品牌大使的赵又廷对着镜头说:“勇敢去爱,就好。”真挚的表情,搭配T系列手环和East West腕表,加上崭新设计的Tiffany小蓝盒子里令人心醉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简单而美好。

赵又廷与高圆圆因合拍陈凯歌的电影《探索》结缘,在拍摄过程中已经暗生情愫。2012年两人大方承认恋情,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这对情侣。因为两人是异地恋,加上高圆圆当时事业发展得非常好,赵又廷还只是一个二线小明星,两人的差距相当大。

面对外界的质疑,赵又廷对媒体表示:“爱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事业上我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如果非要在事业和家庭中选择,我一定会选择家庭。”

他还说,自己愿为家庭放弃一切,因为就是再红、赚再多钱,又怎样呢?“我对名利看得很淡,我知道我说这样奢侈的话会让人有点儿感觉张狂和自大。”

高圆圆对赵又廷也是百分之百地支持。每当高圆圆提起赵又廷,话里话外都充满了甜蜜。被问及台湾最喜欢哪个男明星的时候,高圆圆曾说:“第一是赵又廷,第二也是赵又廷……第一百还是赵又廷。”

2014年他们正式结为夫妻。尽管婚礼并不奢华,却典雅大方,处处都体现着两人的用心。婚礼上高圆圆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以后有你的地方就是家。”还说本以为自己理想中的男子不存在,但赵又廷超出了她对男人的所有想像。

对此赵又廷回应说:“我希望我会在你的眼里看到我自己,你会永远在我眼里看到你自己。”

两人私下都是比较低调的人,不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合照秀恩爱,可是不管婚前还是婚后,每每两人出行被记者抓拍,他们之间的眼神都充满着甜蜜的恋爱气息。

2017年年初,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凭借精湛演技征服了当时不看好他的戏迷和书迷们,让他一夜火遍了大江南北。现在的他已成功跻身一线明星。
瞬间繁忙起来的工作对这对小夫妻的生活丝毫没有影响,赵又廷爆料,自己没工作的日常就是宅在家里,因为“我非常喜欢跟圆圆待在一起”。

赵又廷形容他和太太高圆圆就是“频率一致”,他想什么高圆圆都知道,高圆圆想什么自己也知道,喜好都非常合拍。在大陆的一档综艺节目《奇葩说》,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关于爱情与婚姻的“奇葩问题”,他大方誓言,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圆圆,感动全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赵又廷高圆圆夫妇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赵又廷高圆圆夫妇。(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