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的愛情箴言: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7日訊】加拿大籍台裔藝人趙又廷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出席品牌活動。與高圓圓結婚近三年的他在分享愛情觀時透露,父母親密無間的婚姻關係,就是他所憧憬的理想愛情的模樣。被問及當下自己的生活狀態,他幸福地表示,「有老婆陪著,任何事都不會有無解的情況。」

台媒報導,此次代言品牌,現場被問到與妻子高圓圓的相處模式,他透露:「父母親密無間的婚姻關係,就是我對愛情的理想模樣。」在他看來,父親趙樹海是他最好的學習對象。因媽媽獨立幹練,父母偶有爭執,父親都會退讓一步。他覺得這不是怯懦,而是另一種勇氣。

趙又廷說,愛情與鑽石一樣需要打磨,夫妻倆需要磨合,彼此都需要互相給予空間。人不僅要勇敢地去愛,而且要珍惜愛。與高圓圓都用心經營了愛情的他表示,「現階段是一種安心與幸福的感覺,因為有老婆陪著,任何事都不會有無解的情況。」

在品牌拍攝的黑白柔美的影片中,擔任Tiffany & Co.中國區品牌大使的趙又廷對著鏡頭說:「勇敢去愛,就好。」真摯的表情,搭配T系列手環和East West腕錶,加上嶄新設計的Tiffany小藍盒子裡令人心醉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簡單而美好。

趙又廷與高圓圓因合拍陳凱歌的電影《探索》結緣,在拍攝過程中已經暗生情愫。2012年兩人大方承認戀情,當時很多人並不看好這對情侶。因為兩人是異地戀,加上高圓圓當時事業發展得非常好,趙又廷還只是一個二線小明星,兩人的差距相當大。

面對外界的質疑,趙又廷對媒體表示:「愛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事業上我不是一個有野心的人,如果非要在事業和家庭中選擇,我一定會選擇家庭。」

他還說,自己願為家庭放棄一切,因為就是再紅、賺再多錢,又怎樣呢?「我對名利看得很淡,我知道我說這樣奢侈的話會讓人有點兒感覺張狂和自大。」

高圓圓對趙又廷也是百分之百地支持。每當高圓圓提起趙又廷,話裡話外都充滿了甜蜜。被問及台灣最喜歡哪個男明星的時候,高圓圓曾說:「第一是趙又廷,第二也是趙又廷……第一百還是趙又廷。」

2014年他們正式結為夫妻。儘管婚禮並不奢華,卻典雅大方,處處都體現著兩人的用心。婚禮上高圓圓說:「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以後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還說本以為自己理想中的男子不存在,但趙又廷超出了她對男人的所有想像。

對此趙又廷回應說:「我希望我會在你的眼裡看到我自己,你會永遠在我眼裡看到你自己。」

兩人私下都是比較低調的人,不常在社交媒體上發合照秀恩愛,可是不管婚前還是婚後,每每兩人出行被記者抓拍,他們之間的眼神都充滿著甜蜜的戀愛氣息。

2017年年初,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又廷憑藉精湛演技征服了當時不看好他的戲迷和書迷們,讓他一夜火遍了大江南北。現在的他已成功躋身一線明星。
瞬間繁忙起來的工作對這對小夫妻的生活絲毫沒有影響,趙又廷爆料,自己沒工作的日常就是宅在家裡,因為「我非常喜歡跟圓圓待在一起」。

趙又廷形容他和太太高圓圓就是「頻率一致」,他想什麼高圓圓都知道,高圓圓想什麼自己也知道,喜好都非常合拍。在大陸的一檔綜藝節目《奇葩說》,面對主持人提出的關於愛情與婚姻的「奇葩問題」,他大方誓言,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感動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趙又廷高圓圓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趙又廷高圓圓夫婦。(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