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遥控器脏污无法用水清理 现流行用白胶撕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讯】近来日本掀起了一阵使用白胶来清理脏污的热潮!就是无法用水清理的键盘、遥控器以及容易卡头发灰尘的梳子,都能用白胶轻松撕除!

日本生活情报网站介绍,只需要在清理前取下遥控器电池,将白胶涂抹在有按键的那一面,薄薄地涂满一层,放置约2天的时间,等完全干燥变成透明色之后,整片撕除即可。撕除带走脏污之后,遥控器会变得像新品一样干净!这个方法同样能使用在清理电脑键盘上。

白胶清理法还能清理梳子,梳子的缝隙中很容易卡入脏污与灰尘,与头发纠结在一起,这时使用白胶充分涂抹在梳子的根部,等待两天自然风干,等待变得透明撕除即可。

除了能吸附灰尘脏污、键盘缝隙的食物残渣,换气扇的陈旧污垢之外,也有日本网友将白胶涂抹在生锈的钥匙圈以及脚踏车上,也具有能剥除铁锈的效果。

使用白胶清理法时,如果在没有完全干燥的状态下清理,会无法一次整片剥除,反而产生碎屑,因此需要静待自然风干。

吊饰脏掉了,这么脏的吊饰真的有办法清洁干净吗?快使用白胶清洁法看看!

首先,用白胶涂满整个表面,然后等一天干燥!

任何缝隙以及有脏污的地方通通不能放过,厚厚的涂上白胶就对了,然后放着等一天或更久。

全干后拨下竟然发现,所有脏污都被黏在拨下的白胶上面了。吊饰完全清洁!就跟全新的吊饰一样。

我们非常喜欢的手机壳使用时间长了,弄脏了怎样都清不掉!用木工用胶(白胶),非常流行的清洁法试试,结果超级令人满意。

生锈又变超脏的高尔夫球杆用同样办法清理,照样没问题,快试试吧。

另外,利用太白粉与水可做厨房清理。虽然喜欢煮鱼和肉的料理,不过事后清理却是一大困扰,油污不易去除,还容易在厨具上留下油腻的鱼腥味。这时可在料理完之后,趁着锅子还热时倒入太白粉与水,稍微放置让油脂吸附凝固,即可轻松去除。

此外,如果是使用有底盘的烤箱时,也可在烤容易有油脂的肉品时,先将300ML的水混合4大匙太白粉混合倒在底盘,一起放入烤箱,等冷却之后就能轻松刮除油腻污垢。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