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社区发展 华商会周五会员大会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为凝聚会员力量,定于本周五举行会员大会,该会希望更多人加入他们,一起关注社区的发展动向。

本着服务社区的宗旨,纽约法拉盛华商会,自一九八二年创会以来,今年已经走过了35年,关注社区发展面临的问题,不遗余力。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我们透过这个组织呢,跟美国主流的这些议员啊、或者这些官员啊,反映社区的事情,改善法拉盛的交通啊,还有法拉盛的这些拥挤的问题。”

过去的一年,美国人面临着大的政治环境的改变,华人也不例外,杜彼得认为,华商会没有因为政治正确而人云亦云,做到了有为有守。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守住了华裔美国人的度,还有我们的范,这一点,我们问心无愧!”

本年度的会员大会,将于这周五,在法拉盛飞越皇后二楼举行,凝聚会员力量外,也倡导社区民众,改变社区,从提升自身素质做起。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秘书张屿丽:“如果一个地方不繁荣,它就没有这么多人,没有这么多房子,有这么多房子,表示很多人在这边居住,喜欢这个地方。所以我觉得,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很多问题都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有人走在路上,就随地吐痰。这些问题都要我们自己解决。”

华商会目前开放入会大门,广纳贤才。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