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探亲华人被狗咬伤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最近一位老先生到休斯顿西北部,探望即将生产的女儿,但是不幸的是,就在几天前他在女儿家附近被狗袭击,身受重伤。目前小孙子已经诞生,但老先生却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当时邻居发现他倒在女儿家附近的沟里,无法动弹,旁边两只意大利改良牧羊犬-卡斯罗(Cane Corso)还在对他撕咬。姚先生的脸部,眼睛,脖子,身上都被咬伤,现在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等待做眼部的手术。由于没有医疗保险,他的邻居(Sean Patrick Flanery)在网上发起了募捐活动,帮助支付医疗费用。

https://www.gofundme.com/help-and-prayers-for-mr-yao

两只行凶的狗被邻居夫妇开枪赶走后跑回家中,据悉已被主人处决。

无独有偶,8月19日,一名2个月大的婴儿在休斯顿被家中的狗咬死。

在美国,约有44%的家庭养狗。每年约有450万人被狗咬伤,2005-2016十二年间有392人因此死亡。可去相关网站了解防范措施。

http://www.dogsbite.org/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