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打球有使命 助人捐款到非洲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近日,在圣托玛斯大学体育馆,一群青少年打了一场开心篮球。之所以开心,是因为他们打球的目的是为了给非洲孤儿募捐。来看报导。

这群青少年加入了一个名叫“play with purpose”的组织,该组织在2013年由年仅10岁的Hudson Boyd发起创建,创建原因是他的一趟非洲之旅。

Hudson Boyd Founder of Play with purpose创建人:“2013年我和母亲还有一些朋友去了非洲,在那里我们遇到很多孤儿,他们睡在地上,生活条件很差。这个经历让我们很伤心,以至于回国后我打了一场很糟糕的球赛。妈妈当时告诉我说,如果你只为了自己打球,你是打不好球的,你应该为一种使命打球,你将发现生活的真谛。因此,我明白了要玩乐的有意义”

Play with Purpose通过篮球比赛的方式募捐。在比赛前,球员外出寻找自己的赞助人。然后在比赛当天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把自己的表现发送给赞助人,以获得捐款。Play with Purpose在去年一年里筹集了5万美元,成员由10人增加至15人。如果想加入它,并不需要特别的运动天赋

Anthony Medina Head coach at the UST圣托马斯大学教练翻译:“这里没有门槛,无论你的球技如何,有多少经验,你都将有机会帮助到他人。你不需要是球队里的最佳球员,就算你是刚学会篮球也没关系,这就是这个组织的美好所在,只要你愿意加入,你就能通过它来帮助到他人。”

Play with purpose目前需要志愿者的加入,并且,它的比赛内容也并不局限在篮球。

Hudson Boyd Founder of Play with purpose:“我们需要志愿者加入,无论你踢足球或玩什么运动,你可以来当运动员,也可以来组织活动,只要你愿意加入。有兴趣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找寻属于你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