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披萨店遭汽车冲撞 13岁少女当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5日讯】法国巴黎东郊一处披萨餐厅,遭一名男子开车冲撞,造成一名13岁少女丧生,12人轻重伤,其中一名是少女的弟弟伤势严重。调查人员表示,这起案件已经排除和恐怖攻击有关。

案件发生在巴黎东方55公里附近小镇赛特索(Sept-Sorts)。这名女孩和家人坐在餐厅露天座位正在用餐,男子驾驶汽车冲入正好撞上这家人,男子后来还试图倒车。

这名驾驶已被逮捕。他向警方表示,他昨天试图轻生失败,所以决定以这种方式再次尝试。

内政部发言人布洪戴(Pierre-Henry Brandet)说,这名驾驶现年32岁,是名忧郁症患者,在情报单位没纪录,也没犯罪前科。

检察官表示,驾驶故意锁定用餐顾客,他排除这起事件和恐怖攻击有关,将以谋杀案处理并展开调查。

检察官德瓦荷杰(Eric de Valroger)在事件现场告诉记者:“这无疑是他自己决定这么做…车内没发现武器…。”

法国巴黎5天前才发生汽车撞击反恐巡逻士兵的疑似恐袭事件后,再次发生汽车冲撞事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