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讯】节目的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很多通勤族都对拥挤的交通头疼不已。

德国慕尼黑的上班族本杰明·大卫用实际行动表示他实在是受够了。

现在,他每天将电脑等物品装入防水包,然后换上泳装,跳入伊萨尔河。

对,这就是他上班的新方法。

本杰明表示,即便水流湍急,他只花了12分钟就抵达上班地点,比起地面交通还是相当快的喔。

喜欢皮卡丘的朋友们请注意,现在日本横滨有15000只皮卡丘出没。

宝可梦游戏的粉丝们在这里一边欣赏舞蹈表演,一边努力捕捉皮卡丘。

据说,由于大量玩家聚集在此,服务器还因为超负荷而宕机了好几次呢。

日前,美国阿肯色州的高速公路因为一场意外,被成百上千的披萨覆盖。

工作人员:“这是意大利辣味香肠披萨,那儿是披萨酱,那儿是芝士,你说得出来的都有,铺满整个州际公路。”

原来一辆运披萨的拖车不小心撞上桥梁柱子,结果满车的冷冻披萨撒了一地。

如果天气够热,不知披萨会不会因此烤熟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