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訊】節目的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很多通勤族都對擁擠的交通頭疼不已。

德國慕尼黑的上班族本傑明·大衛用實際行動表示他實在是受夠了。

現在,他每天將電腦等物品裝入防水包,然後換上泳裝,跳入伊薩爾河。

對,這就是他上班的新方法。

本傑明表示,即便水流湍急,他只花了12分鐘就抵達上班地點,比起地面交通還是相當快的喔。

喜歡皮卡丘的朋友們請注意,現在日本橫濱有15000隻皮卡丘出沒。

寶可夢遊戲的粉絲們在這裏一邊欣賞舞蹈表演,一邊努力捕捉皮卡丘。

據說,由於大量玩家聚集在此,服務器還因為超負荷而宕機了好幾次呢。

日前,美國阿肯色州的高速公路因爲一場意外,被成百上千的披薩覆蓋。

工作人員:「這是意大利辣味香腸披薩,那兒是披薩醬,那兒是芝士,你說得出來的都有,鋪滿整個州際公路。」

原來一輛運披薩的拖車不小心撞上橋樑柱子,結果滿車的冷凍披薩撒了一地。

如果天氣夠熱,不知披薩會不會因此烤熟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