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失踪4岁女童遇害 遗体被埋施工路面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5日讯】失踪两天的安徽四岁女童丁书瑶,8月13日被证实遇害,遗体被发现埋在一处施工路面下,相关人员被控制,同时也因为她惨遭毒手,引发民众的痛惜舆激愤。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11日下午,四岁的丁书瑶在安徽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毛塘郢169号家附近失踪;走失时上身穿浅黄色短袖T恤,下身穿玫红色平角裤,脚穿凉拖鞋。

女童失踪的消息引起周边村民的关注,很多人开始帮忙寻找丁书瑶,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距丁书瑶家不到10米处一正在施工道路路基中,发现了她的遗体。

根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一村民在搜寻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块凸起的地方,地面有些松软,于是用手扒了扒泥土,发现了小孩的衣服,经过比对,确认埋入路面下的女童就是4岁的瑶瑶。


失踪两天的安徽四岁女童丁书瑶,8月13日被证实遇害,遗体被发现埋在一处施工路面下(网络图片)

据最新消息报导,找到丁书瑶的现场没有血迹,孩子的身上压着一大块混凝土,家属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第一现场?目前,道路施工现场的相关人员已被警察控制。

丁书瑶遇害的消息引发了网民的激愤。

有网民表示,“如果铺上了柏油,就永远发现不了了,太可怕了。”

有网民推断说:“从孩子的身体状态看,不像是被直接碾压过的。倒像是被挖坑掩埋的。因为挖坑周围的渣层比较实,才保持了孩子较完整的姿态。这可能不是第一现场。太惨了。”

也有网民表示,“好心痛!是谁那么凶残,究竟是什么原因,竟要对一个4岁的女童下手,简直灭绝人性!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给家属,给关心孩子的人一个交代!”

还有网民提醒大家说,“做父母的时时刻刻要看好孩子,谁也不知道危险什么时候到来,也有很多父母忙于工作没时间照看孩子,有很多种原因父母不在身边,看着真伤心,都养这么大了不容易。”

(记者田净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