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失蹤4歲女童遇害 遺體被埋施工路面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5日訊】失蹤兩天的安徽四歲女童丁書瑤,8月13日被證實遇害,遺體被發現埋在一處施工路面下,相關人員被控制,同時也因為她慘遭毒手,引發民衆的痛惜輿激憤。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1日下午,四歲的丁書瑤在安徽蚌埠市禹會區長青鄉周蔡村毛塘郢169號家附近失蹤;走失時上身穿淺黃色短袖T恤,下身穿玫紅色平角褲,腳穿涼拖鞋。

女童失蹤的消息引起周邊村民的關注,很多人開始幫忙尋找丁書瑤,8月13日上午,搜尋人員在距丁書瑤家不到10米處一正在施工道路路基中,發現了她的遺體。

根據現場搜救人員介紹,一村民在搜尋時,發現馬路中間有一塊凸起的地方,地面有些鬆軟,於是用手扒了扒泥土,發現了小孩的衣服,經過比對,確認埋入路面下的女童就是4歲的瑤瑤。


失蹤兩天的安徽四歲女童丁書瑤,8月13日被證實遇害,遺體被發現埋在一處施工路面下(網絡圖片)

據最新消息報導,找到丁書瑤的現場沒有血跡,孩子的身上壓著一大塊混凝土,家屬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第一現場?目前,道路施工現場的相關人員已被警察控制。

丁書瑤遇害的消息引發了網民的激憤。

有網民表示,「如果鋪上了柏油,就永遠發現不了了,太可怕了。」

有網民推斷說:「從孩子的身體狀態看,不像是被直接碾壓過的。倒像是被挖坑掩埋的。因為挖坑周圍的渣層比較實,才保持了孩子較完整的姿態。這可能不是第一現場。太慘了。」

也有網民表示,「好心痛!是誰那麼凶殘,究竟是什麼原因,竟要對一個4歲的女童下手,簡直滅絕人性!希望警方儘快破案,給家屬,給關心孩子的人一個交代!」

還有網民提醒大家說,「做父母的時時刻刻要看好孩子,誰也不知道危險什麼時候到來,也有很多父母忙於工作沒時間照看孩子,有很多種原因父母不在身邊,看著真傷心,都養這麼大了不容易。」

(記者田淨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