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国富商搭直升机参加婚礼 竟降落监狱遭武警包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孟加拉一架原本要载乘客前往婚宴派对的直升机,10日竟意外降落在首都达卡郊区一座最高安全级别监狱内,遭武装警卫包围,以为有人要劫狱,结果是驾驶搞乌龙,误降监狱内。

孟加拉富商霍桑(Billal Hossain)日前带着家人,租用直升机前往加济布尔(Gazipur)参加婚宴时,飞行员看到地面有座操场,以为到达目的地就直接降落。

结果直升机降落的地点竟是关押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的卡希姆普尔(Kashimpur)监狱,霍桑与妻子和其他3名家人下机后,直升机就马上起飞开走,留下霍桑一家人错愕的面对包围而来的武装警卫。

霍桑一家人被扣押后,经过4小时的讯问,因为没有任何嫌疑而被释放。

法新社报导,孟加拉监狱总长尤丁(Syed Iftekhar Uddin)说,“直升机误降在监狱内,梅格纳航空公司(Meghna Aviation)已经致歉,他们说视线不良才发生这起事件。”并保证下不为例后,5名婚礼宾客才被获释。

报导说,一名重要的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3月被转到这座监狱后,曾有人试图助他逃狱,监狱自此保持警戒。

孟加拉在一波致命攻击后,近几个月来已拘捕数十名极端主义分子,作为大规模全国取缔行动的一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