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國富商搭直昇機參加婚禮 竟降落監獄遭武警包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孟加拉一架原本要載乘客前往婚宴派對的直升機,10日竟意外降落在首都達卡郊區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監獄內,遭武裝警衛包圍,以為有人要劫獄,結果是駕駛搞烏龍,誤降監獄內。

孟加拉富商霍桑(Billal Hossain)日前帶著家人,租用直升機前往加濟布爾(Gazipur)參加婚宴時,飛行員看到地面有座操場,以為到達目的地就直接降落。

結果直升機降落的地點竟是關押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的卡希姆普爾(Kashimpur)監獄,霍桑與妻子和其他3名家人下機後,直升機就馬上起飛開走,留下霍桑一家人錯愕的面對包圍而來的武裝警衛。

霍桑一家人被扣押後,經過4小時的訊問,因為沒有任何嫌疑而被釋放。

法新社報導,孟加拉監獄總長尤丁(Syed Iftekhar Uddin)說,「直升機誤降在監獄內,梅格納航空公司(Meghna Aviation)已經致歉,他們說視線不良才發生這起事件。」並保證下不為例後,5名婚禮賓客才被獲釋。

報導說,一名重要的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3月被轉到這座監獄後,曾有人試圖助他逃獄,監獄自此保持警戒。

孟加拉在一波致命攻擊後,近幾個月來已拘捕數十名極端主義分子,作為大規模全國取締行動的一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