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发百中:德州出现两岁篮球小明星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一名家住德州奥德萨的两岁篮球明星,投篮几乎百发百中,家人在社交媒体发布他的精彩视频,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年仅两岁的的杰特•里蒙(Jett Limon)活泼可爱,家住德州奥德萨(Odessa),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篮球小明星,他的投篮几乎百发百中,即使是NBA球星也望尘莫及。

镜头中的小杰特,双手举球过头,站在家中的沙发旁,或是柜台上球投向篮框,几乎是百发百中。

他的爸爸约瑟夫•利蒙(Joseph Limon)介绍说,小杰特很快就掌握了投球技巧,刚开始只是让小杰特把球投向垃圾桶,等他做的很好之后,给他买了一个儿童篮球架作为圣诞礼物。

两年前,不满半岁的小杰特遭遇车祸。2015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杰特的母亲带着他和大三岁的姊姊开车回家的路上因车祸身亡,小杰特虽受重伤,但得以幸存。

现在的杰特早已从伤痛中康复,并茁壮成长,且精力充沛。每天爸爸把他从奶奶家接回家后,小杰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投篮球。约瑟夫也常把小杰特的精彩表现拍摄成视频放在社交媒体上和大家分享。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