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三世界机场”整修持续推进 2021年蜕变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周二(8月8日),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整修工程进入最后部分,作为纽约地区三大机场之一,拉瓜迪亚机场将在2021年完成翻新工程,变成具有全美领先设施的机场。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与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执行长巴斯蒂安,8日为参加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新设施最后阶段的工程的动土仪式。

纽约州长库默:“这将为纽约打造一座漂亮的大门,迎接每年5000万游客,以及来往纽约的商人们。”

这项投资40亿美元的工程从去年6月开始,号称打造全美最先进的设施、翻修B航站楼、增加滑行跑道、扩展公共交通与机场的链接,包括Airtrain空中列车。

设施老旧的拉瓜迪亚机场曾被戏称为“第三世界国家的机场”。新设施预计在2021年完工投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