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停止搜索澳洲失踪海军陆战队员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讯】美国军方星期天表示,已经停止搜救三名失踪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这三名队员乘坐的“鱼鹰”飞机星期六在澳大利亚东海岸坠入海中,飞机上其余23人获救,一人入院治疗。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份声明说,他们与澳大利亚国防部队联合展开了打捞工作,失踪陆战队员的亲属已经获得他们失踪的通知。海军陆战队没有说是什么原因导致坠机,但表示正在调查中。

声明说,这架出事的鱼鹰倾转旋翼飞机是从美国“好人理查德号”水陆两栖攻击舰上起飞的,当时正在执行例行任务。

鱼鹰飞机的设计是像直升机一样起飞,旋转它的螺旋桨,像飞机一样飞行。去年十二月,美军在日本的基地上,一架鱼鹰飞机在海上坠毁,造成五名机组人员受伤,这种飞机在日本被停飞。

鱼鹰飞机由波音公司和德事隆(Textron)公司的贝尔直升机部门建造。

白宫官员说,美国总统川普正在新泽西渡假,白宫办公厅向他通报了事件。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