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走红后还愿坐机车 黑人:这是爱她的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讯】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4日出席车商活动。开过多款名车的他,提到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时透露,他至今都还留着祖父母送给他的机车(摩托),记得直到和范范范玮琪)交往,也是骑它约会。为此他感叹:“这是我爱她的原因。”

台媒报导,黑人从高中时代开始就没向家里伸手拿过一毛钱,当时都是靠球队的薪金生活,甚至球队发放的一些奖金,他都会拿回家交给爷爷。考上大学后,因每天都要爬山,爷爷奶奶为他购置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也就是“三冠王”机车,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他回忆,当时他每天骑着那台机车上学和练球。直到和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范范交往,还是骑着机车约会。说到动情处,他不禁感叹:“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爱她的原因。”同时他也感谢范范的父母,不在乎身外之物,信任当时还是穷小子的他。

黑人从小喜欢车,无奈家庭条件不允许,所以一路上他买车都是靠自己。他表示,自己会“穷养儿子”,会以这样的观念教育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他说:“车子对我来说,就是记录生活,看到某一台车就会想到当时的自己在做什么。”

如今,20年过去,爷爷已经离世,黑人换过不少车,而且现在都是开名车,但那台机车仍完好地保存着。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黑人(
陈建州)范范(范玮琪)夫妇和他们的双胞胎儿子。(范范微博)


艺人“黑人”陈建州8月4日在台北出席车厂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