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腾讯网聊机器人造反?批中共腐败无能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温哥华加勒比海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7月29号,加拿大北温哥华市举行加勒比海节游行,当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他们的天国乐团、“真善忍”花车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很多人与法轮功游行队伍合影,还有人在路边现场模仿法轮功功法的动作,更多人则应和着天国乐团音乐的节奏鼓掌欢呼。

当地市民表示,能在加勒比海节游行见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真是意外的惊喜。

腾讯网聊机器人造反?批中共腐败无能

大陆腾讯公司开发的聊天机器人“Baby Q”,日前在社交平台QQ上与网友对话时,直接批评中共“腐败无能”、“官商勾结”,遭到关闭。相关消息引起海外媒体的普遍关注,纷纷报导“聊天机器人造反了!”

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当网友提到“共产党万岁”时,“Baby Q”回答说:“你觉得这么腐败无能的政治能万岁么”。

有网友追问:“你爱党吗”,“Baby Q”直截了当的回答说“不爱”。

又有人问:“民主好不好?”“Baby Q”回答说:“必须民主!”

还有人问,什么是爱国?“Baby Q”说:“即使随着裸官的增多,官商勾结,政府税收的增加……政府对普通人民压迫的严重,依然还愿意做一个中国人,这就叫爱国。”

这些对话在网络上流传后,“Baby Q”被关闭。网友则议论纷纷,有人喊:“AI起义啦”、“程式工程师要消失了”,也有人说:“聊天机器人意图颠覆国家”。

台湾媒体也讽刺说,看来即使是机器人,也逃不了被中共请去“喝茶”的命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