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苹果财报亮眼 盘后大涨逾6%

全球市值最高的美国苹果公司,周二盘后公布上季财报与本季财测。其中,上季营收454亿美元,EPS 1.6美元,净利年增12%。预估本季营收,将可达到490至 520亿美元,优于市场预估的491亿美元。消息带动苹果股价盘后大涨超过6%,突破158美元。

2. 欧元区Q2经济成长 6年来最强劲

欧元区今年第2季GDP季增0.6%,年增2.1%,不仅连3季劲扬,更创下6年多来新高纪录,经济成长加温使得欧洲央行(ECB)近期决定缩减购债规模的概率提高。

3. 中国7月财新PMI 攀4个月新高

财新中国公布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大陆制造业PMI为51.1,远高于预期的50.4,并创下4个月以来最高值。专家认为,这说明7月中国制造业景气再次回升。

4. 传富士康赴美投资 加码至300亿美元

美国总统川普1日在白宫一场公开活动表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曾私下告诉他,富士康将在美国投资300亿美元。川普还笑说,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私底下告诉他这个金额,他也承诺不会告诉任何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