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蘋果財報亮眼 盤後大漲逾6%

全球市值最高的美國蘋果公司,周二盤後公布上季財報與本季財測。其中,上季營收454億美元,EPS 1.6美元,淨利年增12%。預估本季營收,將可達到490至 520億美元,優於市場預估的491億美元。消息帶動蘋果股價盤後大漲超過6%,突破158美元。

2. 歐元區Q2經濟成長 6年來最強勁

歐元區今年第2季GDP季增0.6%,年增2.1%,不僅連3季勁揚,更創下6年多來新高紀錄,經濟成長加溫使得歐洲央行(ECB)近期決定縮減購債規模的機率提高。

3. 中國7月財新PMI 攀4個月新高

財新中國公布最新數據顯示,7月份中國大陸製造業PMI為51.1,遠高於預期的50.4,並創下4個月以來最高值。專家認為,這說明7月中國製造業景氣再次回升。

4. 傳富士康赴美投資 加碼至300億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1日在白宮一場公開活動表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私下告訴他,富士康將在美國投資300億美元。川普還笑說,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底下告訴他這個金額,他也承諾不會告訴任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