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之夜”夏日舞台 主打多元曲风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台湾之夜去年在中央公园的“夏日舞台”活动创下30年来单日参加人数最高纪录,今年他们又将重返纽约舞台,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表演者。

浑厚的嗓音、汹涌的气势,这首歌颂万物美好的台湾卑南族的传统古谣,是来自2017年获得金曲奖“年度专辑奖”的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即将在纽约市最大的夏日免费音乐节“夏日舞台”演唱,他感到很兴奋。

表演歌手桑布伊:“很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去做音乐的分享,纽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很多音乐的梦想,世界各地很多音乐人的梦想都在纽约这里了。”

今年“台湾之夜”再度登场,主办方表示对阵容很有信心,邀请了民谣创作歌手黄小桢、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黄玠,还有台湾独立乐团灭火器。

表演乐团灭火器:“希望可以把这些来自台湾语言的歌曲,带到每一个在外打拼的朋友身边,给他们力量,让他们不觉得故乡那么遥远。”

7月29日的“台湾之夜”将长达4个小时,表演者们分别会以闽南语、台湾卑南族语以及国语演唱,把台湾的音乐和文化带给纽约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