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之夜」夏日舞台 主打多元曲風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台灣之夜去年在中央公園的「夏日舞台」活動創下30年來單日參加人數最高紀錄,今年他們又將重返紐約舞台,讓我們看看有哪些表演者。

渾厚的嗓音、洶湧的氣勢,這首歌頌萬物美好的台灣卑南族的傳統古謠,是來自2017年獲得金曲獎「年度專輯獎」的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即將在紐約市最大的夏日免費音樂節「夏日舞台」演唱,他感到很興奮。

表演歌手桑布伊:「很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去做音樂的分享,紐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地方,很多音樂的夢想,世界各地很多音樂人的夢想都在紐約這裡了。」

今年「台灣之夜」再度登場,主辦方表示對陣容很有信心,邀請了民謠創作歌手黃小楨、有「情歌王子」之稱的黃玠,還有台灣獨立樂團滅火器。

表演樂團滅火器:「希望可以把這些來自台灣語言的歌曲,帶到每一個在外打拼的朋友身邊,給他們力量,讓他們不覺得故鄉那麼遙遠。」

7月29日的「台灣之夜」將長達4個小時,表演者們分別會以閩南語、台灣卑南族語以及國語演唱,把台灣的音樂和文化帶給紐約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