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世界大学运动会 台北市长搞笑登场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两年一度的世界大学运动会,8月19日即将在台湾台北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参加网络节目进行宣传,逗趣的宣传效果,引发网络的热烈讨论。

网路名人蔡阿嘎VS.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从小就这样看你长大,那时候在当医生、现在不得了,你小时候常常生病喔?不然怎么都常常看到我,而且还病的满重的,想跟市长聊聊心室(心事)啦。”

台北市长柯文哲看着他自己接受网路名人蔡阿嘎的受访影片,自己都忍不住笑意,为了宣传将在8月19日登场的世大运,柯文哲接受蔡阿嘎的台语挑战,用台语玩游戏,答对才能争取到宣传世大运的秒数,搞笑的内容,让影片上传不到一天,就已经有超过60万人观看。

台北市长柯文哲:“反正就是这样、搏君一笑,大家高兴就好,(因为他问你台湾蓝什么的台语),(是不是让你无法接招)?(市长现在会讲那个台语了吗)?好好好、下一题、下一题。”

影片中的抽考包括“蓝鹊”、“了不起负责”、“小巨蛋”等台语的念法,让柯文哲边答边笑,甚至神回许多让人喷饭的答案,还因为多次没用台语回答,被蔡阿嘎在他身上贴满各种惩罚贴纸。

台北市长柯文哲:“世界大学运动会,大概是主要是年轻人的运动会,所以一定要从那个,最关心、最支持的团体开始点燃。”

而媒体也问到基隆轻轨议题,柯文哲说,基隆市长林右昌昨天有打电话给他,说愿意设沟通平台,也愿意大家当面沟通,柯文哲爆料说,其实基隆也很反对交通部的规划,到时候基隆市会召集会议,他会利用机会跟大家谈谈。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