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网升级 外国游客上网更难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随着中共封锁海外网站的升级,中国许多涉外酒店也开始对住客上网进行严格控制,不少来中国的外国游客互相打听,如何可以绕过中共的“长城防火墙”,浏览国外网站。

近期,中共对网路的管控升级,先是关闭GreenVPN,随后,公安部要求立即清理各类翻墙软体,更点名自由门、无界浏览、蓝灯、赛风等翻墙软体。

不少来中国的外国游客互相打听,如何可以绕过中共的“长城防火墙”,登录国外网站。

此前,找一家涉外酒店入住是一种方法。但随着封网升级,北京市中心的华尔道夫酒店自7月14号起,停止提供VPN服务,并提醒客人使用脸书和YouTube是违法的。其它在中国经营的国际酒店,也开始停止向客人提供VPN服务。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对中共来说,就会感觉到这种大面积普及的VPN翻墙行为,已经对它的统治构成巨大的威胁,对中共来说骨子里是有一种恐惧。所以,我觉得它们下禁令的原因,就是想继续使用这种封锁信息的手段,希望能够来延续它们的统治。”

那么,除了VNP,外国游客还有其它的方式登录国际网站吗?

动态网公司总裁比尔•夏介绍,自由门和无界浏览,都是针对大陆网路封锁开发的,使用业界最强的加密方式,可以让软体永远不会被封锁。

动态网公司总裁比尔•夏:“对于无界浏览和自由门,这个软体本身的核心的目地,就是要帮助中国的网民突破封锁,然后不断的在做新的开发,我们在近期,还是会再推出新的版本。”

比尔•夏表示,使用自由门和无界浏览的人数非常多,在动态网主页上公布了邮箱,只要发一封邮件,就会给你自动回复,告诉翻墙软体的下载方式。

新唐人记者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