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木耳不是随便吃的,吃对了不易得心肌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讯】血稠的人叫高凝体质,高凝体质的人加上高凝食物,所以过年时心肌梗死的人比平常多。心肌梗死虽然无法治,但完全可以预防。

1、黑木耳有两个作用,其中一个是使血不粘稠,不易得心肌梗。

2、过年时不要吃太多。

3、多喝点好茶,活血化瘀。

4、千万不要生气,一生气血就稠。

5、喝白酒也容易血稠,可以适当喝点红葡萄酒,不超过100毫升。

6、荠菜、空心菜、黄花菜具有止血的作用,有血栓的人不能吃。

7、苋菜、卷心菜具有补血的作用,血液黏稠的人不能吃。

8、白菜、小白菜、油菜、生菜、茭白、菜笋、冬瓜、葫芦瓜具有利尿的作用,糖尿病、高血压、口干舌燥的人不能吃。

9、丝瓜、蕨菜、芦荟具有活血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

10、桃子、栗子、薜荔果是活血的,但是癌病人不要吃,否则容易造成肿块转移。

11、香菜具有发汗的作用,汗多的人不能吃。

12、西红柿不是随便吃的,西红柿里面有个东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质结合在一块,周围有纤维素包裹,很难出来。所以必须加温,加温到一定程度才出来。

13、大蒜是抗癌之王,但大蒜加温等于零!必须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气里15分钟,它跟氧气结合以后产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

14、灵芝、冬笋、紫菜具有化痰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