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迫害十八年 720亲历者忆当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今年的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八周年。几位720亲历者告诉我们,当年迫害是如何开始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经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来看报导。

1999年7月20号以前,在中国大陆各城市的晨练人群中,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这些来自各行业、各阶层、各年龄层的人们,清晨在公园相聚,炼五套动作舒缓的功法,然后又回归各自的工作、生活。

99年7月20号凌晨,中共政府突然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逮捕法轮功炼功点负责人。这样安静祥和的场面被粗暴打乱。

旅美原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魏利生:“那是18年前的1999年7月21号,早晨我去炼功点炼功,听说有很多站长和辅导员被警察抓走。当时我就想,我们修炼法轮功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为什么会抓走呢?”

旅美原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李梅芳:“7月22号那天早上,我们都跟平常一样的去炼功了。突然间我们全部都给包围了,防暴警察把我们围的水泄不通。很多人就说,这么好的功法,教人重德向善,怎么不让炼呢?警察就说,我们也不知道,反正从今天开始不允许炼功了。”

同时,党媒喉舌对法轮功的抹黑也铺天盖地。

魏利生:“傍晚的时候,中央电视台甚至把法轮功定为所谓的非法组织。我看到这个消息当时心里非常非常的压抑。我从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锻炼身体,我没有错啊,他们为什么定为非法组织呢?”

有些上了年纪的人已经感到,中共又将发动一场政治运动,但很多从法轮功修炼中身心受益的学员认为,大抓捕是由于政府不了解法轮功。

旅美原北京天坛医院老干部处干部王露蕤:“当时就是觉得,政府是不了解,我是一个大法的实践者,我去跟他讲,这法轮功怎么好,我们那时候是抱着这么一种心态。”

魏利生:“后来我就想到,我应该去省委上访。这不是国家赋予百姓的权利吗?就本着基于相信政府的目的,采取正常的渠道去告诉政府,我们并没有错。”

全国各地都有抱着类似想法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想让政府听听民众的心声,停止错误的镇压。

当年在北京外国语学院进修的潘素娟,7月20号当天就去了府右街的信访办。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潘素娟:“那个时候有好多人去参加,信访办那条路上到处都是警察警车,我们一去他(警察)就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只要你说是,就马上给你带上警车。”

王露蕤:“他们全都是抓人。我每次基本都是被抓一天,或者被单位接回,或者派出所接回,所以我就觉得上访无门,正常渠道全都没有了。”

合法上访的途径被堵死,当局还成立了一个法外组织“610”来专职迫害法轮功。

李梅芳:“我就打到北京(信访办)。他问什么事,我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我们这个功法怎么怎么好。后面他就说,你们不要找我们,找你们当地610。”

从迫害开始的第一天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就是法轮功学员们唯一的诉求。面对有着残暴名声的中共政府,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虽然中共没有停止迫害,但是民心却在发生变化。

李梅芳:“这么多年我们坚持不懈,老百姓逢人就告诉他们,现在的人都明白了。我们那个城市不大,我们在街上走,菜市场也好,马路上也好,他都会叫道,法轮功,你有没有《九评共产党》啊?我要看一看,这个共产党就是坏透了。”

十八年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炼功场面。今年720之际,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共同发出不变的诉求——“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