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还在失眠数羊吗? 快用这招轻松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晚上失眠是令人痛苦的问题,闭上眼睛,数来数去一只、两只小羊,怎么样也睡不着觉。尤其上班族,各式各样的问题在脑子里不停打转,失眠问题就这样产生。

造成失眠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有些人的失眠问题是属于原发性,没有任何特殊外在原因也会失眠。

2、有些人因为经历环境变化,例如转换工作、结婚、生子等,进而产生压力和造成失眠。

3、上班族的失眠困扰大多来自于情绪,其中以忧虑与焦虑最常见。

有一种健康自然的方法,就是睡前喝一杯香蕉煮水,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所需材料:准备香蕉、水和一点肉桂。

1、将水煮沸,把香蕉柄去掉,剥皮,然后把果肉与香蕉皮一起放进沸水中,煮10分钟左右。

2、过滤一下,在煮好的香蕉水里放一点肉桂就可以喝了。

3、香蕉皮中富含丰富的钾和镁,这两种微量元素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物质,能够镇定神经,起到安眠的作用。

4、过滤后留下的果肉也可以吃掉,对身体有好处。

在计算机前工作的人常会觉得眼睛干涩或疼痛,如果每天吃一根香蕉,就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这是因为香蕉中含丰富的钾。

人体摄入盐分过多,会导致细胞中存留大量的水分,引起眼睛红肿。香蕉中的钾可以帮助人体排出这些多余的盐分,让身体达到钾钠平衡,缓解眼睛的不适症状。

香蕉的减肥功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所以当发现自己有肥胖现象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吃香蕉,效果不错。

学会了就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